商界文学艺术家联合会简介
来源:原创  2016年01月06日09:33

    中国商界文学艺术家联合会是由中国商业文化研究会发起,并报请国家民政部备案的由全国各地各级商界精英、知名文化艺术家自愿组成的非营利性文化艺术社会团体。

    中国商界文学艺术家联合会遵守中国人民共和国宪法和法律,认真贯彻落实党的文艺工作方针政策,推动我国社会主义文艺事业的发展,进一步繁荣有中国特色的社会主义文化艺术事业。团结、引领全国商界文学艺术家,努力创作生产更多的无愧于时代的优秀作品,为社会主义建设提供强大的文化和精神支持

    宗旨

    弘扬民族精神,培养商界精英、艺术名家,打造商业文化。

    任务:

    组织全国商界精英、文学艺术家学习党的方针政策,坚持社会主义核心价值体系,实施精品工程战略,鼓励探索和创新,不断提高商界精英、文学艺术家的思想水平和艺术水平,创作出更多的优秀作品,把最好的精神食粮奉献给人民。

    发现和培养全国商界精英、文学艺术创作的新生力量,关心商界文艺青年人才的成长,发展和壮大社会主义文学艺术创作队伍。组织全国性的商界文学艺术作品展览和评奖活动,对优秀的创作成果和文艺人才给予表彰和奖励。

    紧密团结全国商界文学艺术家,高举爱国主义旗帜,不断巩固和扩大商界文学艺术家队伍,增强同海内外商界文学艺术家的联系和交流,增进同各国商界文学艺术家的友谊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