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2世界品牌500强专家研讨会顺利召开
来源:商界  2022年09月21日05:21

7月4日,2022世界品牌500强专家研讨会在线上顺利召开。中国品牌节发起人兼秘书长、品牌联盟董事长王永,品牌联盟国际部高级主管王毅夫(Ivo Ganchev),特别邀请了6位2022世界品牌500强专家评审委员会委员参与研讨。本次会议聚焦于“2022世界品牌500强”榜单的研究模型与排名方法,就初拟榜单展开了讨论、反思与改进。

王毅夫主持会议,首先向各位专家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,之后重点介绍了本届中国品牌节年会和“2022世界品牌500强”榜单的筹备情况,并欢迎各位专家积极提出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。

与会专家结合自己的专业特长,从自身经验和与亚洲知名公司的合作出发,从社会学、公众沟通、宣传推广等角度提出了真知灼见,致力于提高榜单的权威性、准确性和创新性,进一步促进中国和其他亚洲公司的品牌意识。Dominique Turpin提出,一定要重视“本次榜单的目的与独特性”等问题。他强调,一定要重视交流与沟通,沟通方式和研究方法同等重要,且研究方法必须易于理解,这样才能在媒体上更有效地传播。Martin Roll则指出了区分公司和品牌价值的重要性,即品牌能够带来附加值,帮助公司与市场上其他公司区分开来,从而增加公司收入。

最后,品牌联盟董事长王永对与会专家的宝贵意见表示感谢,对未来世界品牌500强榜单的发展愿景进行展望,并邀请专家在未来进一步支持品牌联盟的相关工作。

将在2022第16届中国品牌节年会上隆重发布的“2022世界品牌500强”榜单,不同于世界上其他商业性榜单,整个评选过程不收取费用,是一个致力于真实客观反映品牌现状、没有任何利益诉求的公益性、学术性榜单。品牌联盟希望通过求真务实的研究,为社会提供有意义、有价值的品牌研究成果,为中国品牌事业的发展贡献最大力量。出席本次专家研讨会的6位专家名单:Dominique Turpin瑞士洛桑国际管理发展学院(IMD)前院长,终身荣誉教授Martin Roll全球品牌、战略、领导力和转型专家Dennis Yu数字营销公司BlitzMetrics公司首席执行官Emily Chang麦肯中国首席执行官Francesca Hansstein西交利物浦大学国际商学院市场营销学讲师Oliver Errichiello米特韦达应用科技大学全球首位品牌社会学教授