书法家、影视演员、编剧、歌手:韩一菲
来源:原创  2015年12月14日10:48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简介

    韩一菲,中国·商界文学艺术家联合会会员。

    韩一菲1985年6月10日出生于内蒙古,毕业于北京电影学院。现任两家影视文化公司和一家咖啡厅董事长与演员、编剧、歌手等多项职务。

成就

    韩一菲,八零后美女书法家。五岁起学习书法,十岁开始学习素描,十三岁接触国画,于2000年在人民大会堂被团中央评为“全国小画家” 。自幼酷爱古体诗的韩一菲,三岁熟记唐诗三百首,十三岁开始小说、诗词创作,书画作品被收录到《中国少年儿童美术书法摄影作品(世纪珍藏版)》一书;同年荣获由团中央举办的“全国青少年书画摄影比赛”书画组三等奖;在东三省“星辰影库杯”书画比赛荣获优秀奖。曾主演影视作品有:电影《狐仙》《凶灵女一号》《租妻成婚》《少女灵异日记》《爷俩儿》《梦回甲午》、电视剧《东方战场》《蝴蝶劫》《大都市小爱情》《青春万万岁》等;歌曲:《不要迷恋姐》《再不会爱的人》《想要的生活》《第一眼》《童年曲》等等。

 

作品