嘉利咨询
来源:原创  2015年11月19日11:15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 

嘉利咨询集团公司简介

    达信汇智(北京)咨询有限公司为嘉利咨询集团公司旗下子公司。嘉利咨询集团由嘉利控股集团于北京投资设立,是以向企业提供法律服务为主的综合咨询服务机构。

    嘉利咨询汇聚国内外500余名知名律师事务所优秀律师、著名高校教授及行业专家,研究本土企业发展过程中面临的问题,形成了多套适用于企业的法律服务方案。我们助力企业在转型升级的浪潮中从源头防控法律风险,梳理企业架构,并且打破了单一机构服务模式,整合业内优质资源,为企业提供后续的投资、融资、财务、税务、战略规划、薪酬管理、企业上市等“一站式”服务。

    嘉利咨询秉承“客户至上,精益求精,开放包容”的理念,携手嘉利控股集团,共同为企业健康发展出谋划策。嘉利控股集团成立于2005年,在咨询、航空、能源、地产、金融、科技、文化等领域有十余年探索经验,共有员工700多人,总资产达到20亿人民币。嘉利控股充分运用自身品牌、人力资源、经营管理优势,为嘉利咨询提供了坚实可靠的支撑。

    嘉利咨询致力于成为精英荟萃、汗液一流的专业咨询服务机构,为数以万计的企业提供完备、专业、卓越的咨询服务。成为企业最值得信赖的合作伙伴是嘉利咨询的宗旨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