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会执行会长徐福庆会见中华灵芝研究院院长李忠
来源:原创  2017年08月17日01:56

   

我会执行会长徐福庆与中华灵芝研究院院长李忠(左一)合影。

    8月15日上午,我会执行会长、秘书长徐福庆在联合会会客厅会见了中华灵芝研究院院长、安徽原生态农业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李忠一行,双方就平台互动、资源共享、共建共赢,携手推进中国商界文学艺术事业繁荣发展等事宜进行了会谈。我会副会长王世明、传统工艺美术专委会主任张丽君陪同会见。

    位于安徽省六安金寨的安徽原生态农业科技有限公司,是一家以研发系列灵芝产品为主导产业,专业从事原生态农业食品和生物制品研发、加工、销售的现代化高科技企业,2015年1月在上海股权托管交易中心挂牌上市,公司董事长李忠先生被誉为"大别山灵芝王",是安徽省2015年度“十佳创业创新领军人物”。


    我会执行会长徐福庆在会谈中表示,中国商界文联很高兴与中华灵芝研究院、安徽原生态农业科技有限公司达成合作共识,希望双方精诚合作,携手共进,不断推动中国商界文学艺术事业和中华灵芝养生文化的繁荣与发展。
    李忠院长感谢我会对弘扬中华灵芝养生文化的支持,他表示,中华灵芝研究院愿意与中国商界文联深度合作,在助推中国商界文学艺术事业繁荣发展的同时,实现企业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的双赢。